monde

一些zqsg

电影

coco
亲情的呼唤
还挺套路的,猜了个十足的准
自古深情留不住,唯有套路得人心hhh
亡灵节设定和tc的一些丧葬文化还挺像,接受起来没啥障碍,文化折扣小也是蛮不容易的
票房10y+ 不错不错?为皮克斯掬一把辛酸泪,finally
帕丁顿熊2
本来没想看这部,结果被同学套路了
故事更套路2333画面有韦斯安德森的感觉
话说认出休格兰特了吗?!不看年轻时候的照片根本认不粗来
非常童话,治愈的很
芳华
额,我可以说,盛名之下 其实难副吗?
反正我是哭不出来,还和同学槽了好多...
小钢炮是不敢还是没本事讲述文革时期的文工团?对人性压迫的描述浅尝辄止。集体记忆缺失就需要导演有本事让观众产生代入感,但这一点感觉并没有做到= =pity~叙事节奏也怪怪的,没来得及酝酿感情,下一件事又发生了,而且是呼唤另一种情感,所以就抒情不够?表示对流水账并不能全情投入,摊手,有的地方氛围也营造的莫名其妙,回忆的浪漫还是事件当时的焦急,还是上面的问题,情感线乱
hx也不像个憨雷锋啊,zcx长得好看!演得还行吧,拿了些奖,不过含金量麻麻,mm空气了
片尾hh唱的是真好听呐

妖猫传

故事非常sjb,不愧是凯子哥,总能改出最烂的剧本...

人物太多,听说线已经砍到剩1/4,但还是乱

前面的悬疑逻辑真心不行,“我”好聪明哦,一下子猜到活埋,而且原因也是莫名其妙?刻意为之的惨死,真的...缺少伏笔(电影里的太少,而且偏事后解释性),就吸引参与形成带入这块辣鸡,我们约翰菲斯克说了,介个样子不成为粉丝文化,可惜官方高度还达不到,sad

我一开始想的,杨贵妃是盛唐的女性象征,就是拍得具象了点,也还可以?然后我发现凯子哥真拍了无极2...没关系,没有我解释不了的原因,对爱对美的追求嘛(要吐了,并没有说服力 谢谢)本来借用表征,这个电影可以更有深度的!而不是现在刻意为之地展示所谓盛唐气象,没必要啊,奇观的创造不靠故事靠背景,也是666

服化那是相当不错,镜头挺一般的,就我这种250都看得出来有的地方切的硬...

演员的话,染谷还是挺用心的,嘴对的超棒!然后可能仿佛像吧,蜜汁微笑,一直笑就导致了emmm真的一直是这个表情,佛祖笑还要表现各种情感,小年轻是有点难哈。hx台词感觉比芳华里表现的好?zyq就很有唐气的说,zly和ql不错的,两位wsn演的最好2333小鲜肉演的比一些所谓的老戏骨还好诶(反正我个人感受如此,杨贵妃还行吧,再胖点就好了,200斤的人有那么瘦?!宽叔的角色就人设简单的很,非常酱油...

反正现在看的两部电影都有这种感觉:流水账,情感追不上情节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