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e

一些zqsg

我们所生活在的潜移默化

zzc女子的生活
4集加快进,我看的很快
喜欢女子的transgender设定,蛮有意思的说
感谢身边还有宽容的你们

精致的生活,负责公司blog,老板很nice,transgender我愿意给你机会工作,帮忙推掉恶意的pd

前室友好姐妹的扮演者听说是一名真实的变性人士,长得非常女性化了。男友劈腿女性可以谅解,但不过是另一个穿着迷你短裙的transgender却令人痛苦不已,瞧,自觉的低人一等,尽管貌似鼓足了勇气面对,但像气球般一戳就爆

所以,会在睡到心仪的妹子后躲在小巷里哭,更加迷惘今后的道路
明天仍将继续,回家潇洒地向同学解释419,说给他也是说给自己
这个世界的不友好都会成为新的养料,让自己继续成长,更感谢挺身而出,这甚至是一种难以面对的善意,温暖到想要逃避

倒也存在魅化的情况
但,想要不过只是平等对待

面对最真实的自我,if you want,then do it.

真心在享受女生间的勾心斗角?但大家都是社会枷锁下的可怜人罢了。不过这里也的确是片子里并不喜欢的一部分,感觉想要表达畅快过女子的人生,但女性的生活为什么要被概念化至于表现特征之一为jealousies,一次联谊,一次高级party,吸引男性的注意力是衡量女性的重要标尺?还是挺不爽的

小暧昧是我看日剧特别喜欢的部分:你求求我我什么都会答应的,我做了指甲但你可以帮我掰螃蟹,有人欺负我你会帮我出头...我不需要爱情的名字,我享受在一起的温暖。不过我觉得制作方应该没想那么多,他们只是玩这套迎合观众罢了,就像我们的大多电视剧总是要有爱情,观众喜欢嘛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