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e

一些zqsg

我们是否在经历一场新的w@¥@g

xd的事情发展到现在,人日都下场了,杀鸡用牛刀?这是震慑谁呢?
她说什么你zhi啊那些我的确也听上去不舒服,所谓dang内处理,记大过甚至开除dang籍还好像真的没什么章程,学术造假是蛮严重的,但5、6篇核心也不是每篇都抄,考上xia大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,她的研究水平其实也是有的,可不可以有一个容错机制,不要逼那么紧,你让她只有高中学历去混社会吗?(真走这一步,她干脆出国再考个大学吧…
她自己网上喷脏居然还把信息暴露那么彻底…也是too young too naive啊
现在是小fen红们抓着一定要置她于死地了,zy又要抓典型
最重要的是,关于学校惩戒这件事,重点还在我dang,学术造假只是取消学历的一个手段,手伸的到处都有的我dang,我有一个望远镜,不就说的我d吗?当真谨言慎行,新时代的w@¥@g在挥手

评论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