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e

一些zqsg

今天做苦力,听录音录入,现在还没搞完,明天早上6点要去市区开会,就痛快地和老师说本宝宝弄不完了,弄多少发你多少咯
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,内参的录音虽然方言我听的很痛苦,8过!是我喜欢的批判性内容,发布会那种,精神宣讲和实质议题一半一半吧,对我来说不算很无聊,但有趣可千万算不上了,内参是真的我觉得有意思的信息呢
小王老师今天也美滋滋地推荐我以后工作进党媒,她们当真很喜欢这份工作了,编制甚至都不用太考虑,不造呢,我今天偶然看见了一位不知道估计是离职前辈的工作条了,赚的是真·屁大点😂,听小王老师说她们工资的确是向新媒体倾斜的,还有好多其他信息量,我有点撑,消化不了
doge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