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e

一些zqsg

We are being watched

hunted被强烈安利以后看,里面英语好快啊,本来准备听一下,结果发现得上字幕qwq,弹幕也够闹心的,从第一集吵到最后一集,幼稚问题也层出不穷。
时间线很考验摄制组的剪辑水平,电视的易逝性导致其不能搞得情节过于复杂,无法几条线并行,这是节目设置从娘胎里带来的不足,观赏性比起big brother这种对剪辑提出更高的要求。
不过好像的确是真实被逮捕时间与视频不完全匹配,比如,律师女友组合其实比野营夫妇组合更早被逮捕。
比起电视剧,追踪的手段其实比我想的要更加平民,但是让我知道这个追踪的思路轨迹还是有点意思的。各种手段,车牌atm监控,面部识别,社交报纸通缉,无人机,电话邮件拦截等等。
感受真实的美国风土人情,好心路人,猪队友与神队友,500刀友谊等等。
欧美素人秀有收视率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冲突爆点的设置(这又谈到国内引进版权往往变成了明星秀的一个重要原因),参赛者个性都比较强,也乐于表演自己,为了25刀很拼命,也有闲功夫参加,总之社会因素有很大影响。这其中cbs的炒作估计也是重要因素,看过一个纪录片,讲述美国电视台如何改变镜头前的你,商业主导,没办法,他们黄色新闻潮有前科2333你不能对美帝人民群众抱有太大的幻想。
这个真人秀也很好地传递了美利坚核心价值观,重视种族平等的外壳下刻板印象的传递,各类社会人士参与外壳下的阶级固化等等,当然看个真人秀不必如此认真。
这毕竟第一季,我以前补American next top model第一季也觉得挺菜(虽然经历了抛物线,在光辉后,这节目现在菜到要停播)以后还是有很大进步空间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