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e

一些zqsg

qc 被安利贪便宜买的 意外的还可以,补水其实不太行,可是它可以填我的痘印!开心死,我都打算入cpb水磨了,结果有救了qwq

贫穷的猪猪女孩买了神仙水湿敷,不知道是心理作用,还是的确如此,有一点烫烫的,看明天会不会爆痘吧(捂脸

感觉写成了护肤品repo 再repo个润燥?味道最好闻!其实神仙水湿敷一段时间味道就是米酒味了,还好我觉得,偏题了,润燥真的会存进吸收!


ps逆袭和再团的价格非常美丽还保真,大爱!


反正痘痘少了 不知道是skii的作用(话说我没打底直接湿敷啥反应也没有,皮也是够厚的了,以后可以放心刷酸,你走)还是润燥+厚涂qc?小学姐大帆皮肤真好,羡慕ing


口水真的太好用了,昨天那满脑门的痘啊,我就拍了点水痘就下去了,今天湿敷一哈,再保养保养


fab真的特别适合我啊,啊啊啊啊啊,无限回购,之前入的蜗牛霜都没这个好!

评论